夏夏果

文笔稀烂,热爱狗血~

【影日】培养默契度从约会开始!

知晓自己心意的影山x迷迷糊糊的日向翔阳

01

日向翔阳的视力很好,视力好这一点在球场上说不上有多大的用处,但是在生活中,他总会有令人意想不到的收获。

“啊!大王!”日向翔阳对着突然出现在眼前的及川彻大喊道,“为什么大王者会出现在这里啊?!”

他唰唰的左右回顾了一下,“这里是学校附近没错吧?难道我跑到青叶城西附近了吗?!”

日向翔阳的一脸惊恐样实在是很好的娱乐了及川彻,他的脸挂着往日少见的真诚笑容向日向回话,“小不点,你真是能够让我快乐的呢~没有搞错,这里就是乌野附近。”

“为什么大王者会来我们学校呢?”日向一歪头,向对方提问道。

及川彻眼珠子一转,弯下腰凑近日向翔阳的耳朵,低声耳语道:“实际上,我在和岩酱约会哦~”

“约、约会!!”这个词听得纯情的日向翔阳小脸爆红。“大王者和岩前辈吗!”

“是的是的。”及川彻肯定的点点头,“别看岩酱表面上对我这么嫌弃,私底下可是很黏我的哦。”

“哈噫!”日向翔阳完全相信了眼前的这个男人,他感到脑袋有点晕晕的,“男生和男生也是可以交往的吗?”

“当然啦。”及川彻看着眼前的柔软的小橙毛,不知道怎么眼前浮现了那个讨厌又可爱的后辈的脸,“告诉你一个秘密哦,小不点。”

“什么什么?”

“如果和搭档约会的话,会增加默契度的哦。”及川彻伸出一只手放在唇上,眨了眨眼,“这个是独家秘诀。我只告诉你哦。”

这个独家秘诀听得日向翔阳的脑子直冒热气,浑浑噩噩的在体育商品店前站到了天黑,连及川彻和岩泉一的离开都没有注意到。

“你又干什么了?”

“哎?岩酱,我可什么都没有干哦!只是把我的球场训练独门诀窍告诉了小不点~”

“……”

“为什么打我!还是打我的脸!还是用我付钱为你买的鞋子!”

“不知道为什么,有种说不出来的恶心感,你绝对干了什么坏事了!而且,这双鞋子是你赔给我的!”

“好过分啊!渣男!”及川彻捂住红通通的脸,无声哭诉道。

“闭嘴!”岩泉一甩给了他一个‘不闭嘴就自求多福的眼神。’

及川彻,瞬间安静了。

02

  日向翔阳扭扭捏捏的来到影山的身边,又想张口又说不出话的样子,让影山都替他憋得难受,“干嘛!呆子!有什么话就说吧。”

  日向深呼了一口气“影山,你有没有听过大王者的默契度秘诀?”

“那是什么?!”影山睁大了眼睛,满脸感兴趣。

“约、约会。”日向翔阳的声音很低,低不可闻。

但是影山还是听清了,“哈?!约会?”他猛的重复,超大的嗓门引起了体育馆内所有人的注意力。

“!!小点声啦,笨蛋影山!”日向满脸的不好意思,一抬手,把擦汗的毛巾糊上了影山的脸,想要挡住他的声音。

但是根本来不及,该听到的人都听到了。

“约会?什么什么?!”田中学长第一时间跳出来八卦,“谁要去约会啊?”

训练结束的时间,体育馆内剩下的人并不多了,只有怪物快攻二人组和尊敬的田中前辈、西谷前辈。

西谷夕也说道:“一年级生要去约会了?可恶!是谁!二年级的前辈都没有约会的机会啊!”

影山脸不改色的直言,“呆子日向。”

  日向翔阳连忙摇头摆手,“不是不是,不是我说要约会的。是大王者说的。”

  “哈?什么情况?”田中追问道。

无奈之下日向翔阳就把遇到及川彻,还有及川彻对他说的独家训练约会诀窍也说了出来。

  田中和西谷听得楞了一下,随即双方对视了一样。

日向挠了挠头,“果然,有点奇怪……”

田中和西谷尤为默契的打断的说道:“很不错的方法嘛!多约会就能更加的了解自己的搭档,确实是一个很不错的增加默契度的方法。日向,影山。要好好的去约会啊!”两人齐齐竖起大拇指。

就这样,日向和影山什么都来不及说,就被两位前辈丢出了体育馆,让他们早点出学校,好好约会去了。

日向和影山面面相觑,没想到事情的发展竟然这么快。

“走吧。”影山拿起自己的书包,大长腿一迈,瞬间走出去了好几米。

“等等。影山,你去哪里啊?”日向匆匆赶上去。

影山一个回头,满脸的‘你怎么这么笨啊’,“说什么啊,当然是约会啊。”

——————————————TBC———————————————


 

 

 

 

 

 

 第一次写影日,希望大家喜欢~

如果撞梗了请告诉我吧,我就是粮荒才自己写写的。

要是有大大写过我就去吃粮不写啦!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