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果

文笔稀烂,热爱狗血~

【俞亮时光/论坛体】01《备赛北斗》终于开播了!

时间线是第二届北斗杯开赛前。


————————————————————————————————

1L 楼主

好激动!终于要开播了!期待已久,我的俞亮五段,时光三段!好想知道大佬们是怎么做赛前准备的!

2L 嘤嘤嘤

楼主好快的手速,开播一秒就来开帖了?

3L 今天吃饭了吗?

啥玩意儿?什么综艺,我这混迹各大综艺圈的怎么没听过?

4L 今天又输了

给楼上的科普一下,不算是综艺,是围棋双子星的赛前纪录片。

5L 今天吃饭了吗?

围棋双子星又是啥玩意儿?下围棋的都叫双子星了?

6L 东大寺

被楼上的笑死了,脑子里都只剩下饭了吗?
7L 鞍山一条龙

科普一下,围棋双子星是独指,围棋界冉冉升起的最亮的两颗新星,俞亮五段和时光三段,不满18岁的少年,已经横扫围棋界了。

8L 今天吃饭了吗?

你TM才脑子都是饭!不懂就问而已!这下围棋不就是两个人的游戏嘛,把下围棋的都叫双子星也没什么问题啊。

9L 今天又输了

不敢当不敢当!我们这些就是臭棋篓子,可半点都比不上俞亮、时光老师,叫双子星可玷污了这称号。

10L 楼主

!!什么情况!!开门大暴击啊!

11L 时间跨度

咋啦咋啦?在上课呢,播什么画面啦?不会是俞亮和时光打起来了吧?

12L大安

你才打起来了,俞亮可是棋坛贵公子,要打也是时光对俞亮动手了。

13L时时刻刻关注你

楼上的别随便污蔑我们家小光!小光可乖巧可爱了,才不会打人!

14L 图说

Ε=(´ο`*)))唉,听说俞亮和时光的关系很差啊,在棋院经常当众吵架,还是吵得巨凶的哪种!

15L大安

都怪时光!臭小屁孩,老是气我们家小亮,真是再好的涵养都被他气吐血了。

16L 时时刻刻关注你

楼上的别引战,什么臭小屁孩,俞亮也大不了几岁好吗!就算是小屁孩,也是世界冠军,比你强多了。

17L 今天又输了

别吵别吵!怎么楼主又不见了?暴击啥了就暴击的,怎么说一句又消失不见了?

18L 时间跨度

是啊,什么情况呢?姐妹们快给我直播一下!救救卑微的学生党吧!

19L囧无

@楼主快出来,直播啦!

20L tinting

@楼主快出来,直播啦!

21L jdha

@楼主快出来,直播啦!

22L 图说

@楼主快出来,直播啦!(*╹▽╹*)

23L 苏打爱你!

@楼主快出来,直播啦!(楼上的破坏队形!叉出去!)

24L 飒飒

楼主是属乌龟的吧?

25L 楼主

来了来了,手速慢,原谅我。

真是年度围棋界巨大暴击。

想不到那个时光!那个俞亮!居然!

睡一张床!

26L 时时刻刻关注你

我去!真的假的?!这么有看点的吗?

27L 大安

时光这家伙真的是!太过分了!

怎么可以抢我们家小亮的被子!

孩子要是冻坏了怎么办!

28L  鞍山一条龙

导演组很会玩嘛,来了个起床偷拍,让方绪老师去喊俞亮时光起床。

还好他们没有裸睡的习惯。

29L 脑子缺了

裸睡?!我喜欢!

30L 时时刻刻关注你

没裸没裸,穿着呢,楼上姐妹的口水收一下,都要滴下来了。

31L tingting

穿了比没穿还带感好吗!时光太诱了!方绪九段叫他们起床,俞亮那眼睛,一起床就神采奕奕的,看到方绪九段蹭得一下就亮了!时光笑死人了,还赖着呢,死活不起来。还死命的扭了扭去,跟条蚯蚓似的。那衣服扣子都给他扭开了!!啊啊!这傻孩子!妈妈不允许你这么小就出卖色相!!

32L 脑子缺了

呜呜呜~本来不是围棋粉的,瞬间跑去看了。这两个家伙怎么这么可爱啊!现在棋手的颜值都这么高了吗?

33L 时时刻刻关注你

小光的声音也太好听了吧!!他扯着尾音喊“俞亮~~”太可爱了!这么大还这么会撒娇!!!还刷得一下滑进了俞亮的怀里!

34L 脑子缺了

那个俞亮是吧?好家伙,很熟练啊,一把就把时光捞住了,刷的抬手扯被子盖住了时光。半点福利都不留。

35L 飒飒

俞亮这动作看起来就不是第一次做的!抱起来毫不犹豫,男友力Max!

……不过……时光这话很大信息量啊!

36L 图说

说什么了呀?(⊙o⊙)

37L 飒飒

时光:俞亮,你放过我吧!昨晚弄到这么晚,你今天就让我好好休息休息吧~算我求求你了……

38L 图说

……我不对劲,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想歪了!ヾ(゚∀゚ゞ)

39L脑子缺了

我也不对劲……哎,不是,不对劲的是他们!

40L tingting

楼上的姐妹们收着点,孩子们还未成年呢。

41L 图说

真的太小了,磕Cp都感觉是罪过。QAQ

42L 楼主

应该是昨晚下棋下到很晚吧,听说他们经常熬夜下棋。不愧是大神啊!

43L 脑子缺了

楼主纯洁到让我汗颜,只能说不愧是下围棋的吗。

44L 楼主

时光醒了醒了!太好了,终于能看他们开始训练了!

45L 飒飒

他们刚才刷牙洗脸的片段这么甜居然没人讨论的吗?!

46L今天又输了

那画面,是有点默契得过分了!小情侣都没这么契合!

47L鞍山一条龙

毕竟是双子星嘛,默契点应该的,不然当年双人赛怎么下赢其他国家的棋手。

48L 图说

时光一抬手,俞亮就知道帮他挤牙膏,时光一放下牙刷,俞亮就马上递水给他漱口,这简直就是心有灵犀啊!ヽ(゚∀゚)メ(゚∀゚)ノ 

49L今天又输了

不得不说,俞亮老师的男友力在围棋界也是TOP的级别嘛。我真的有点磕到了,这是按头喂糖啊,不磕都对不起自己了!

50L时时刻刻关注你

短短几分钟,就已经展现了一对小情侣该有的标准早起模板。突然,发现了一个小细节,俞亮帮时光接漱口水居然是冷热交替接的温水,太细心了吧!

51L 阿斯达

……我男朋友都没帮我做过这种事情……确定他们真的只是搭档?

52L 飒飒

目前,暂时,应该……还是搭档……吧……可恶,没想到看个纪录片都能吃到狗粮……(;д;)

53L 大安

时光真麻烦,自己不能早起还耽误小亮的时间!

54L 今天又输了

拜托!正主还没有嫌弃呢,粉丝舞什么舞。

55L 阿斯达

才早上六点,职业棋手都是这么早起的吗?看着都困ZZz...(¦3ꇤ[▓▓]

56L 鞍山一条龙

职业的就是要时时刻刻督促自身,六点也不算太早了。

57L 楼主

唉!怎么就吵起来了……

58L 苏打爱你!

还真的吵起来了?一大早上?真的关系不好吗?

59L 图说

确实是吵起来了……可是……这个吵架水准,完全是小学生级别啊。

60L阿斯达

怎么这么无聊都吵得起来【捂脸】万万没想到,吵起来是因为一瓶牛奶。

61L郭萨

hhhhhhh一瓶牛奶引发的血案。

62L 苏打爱你!

血案?我想歪了,是哪里流血啦?⁄(⁄⁄•⁄ω⁄•⁄⁄)⁄

63L 今天又输了

楼上的,收!

只是单纯的小学生吵架。

俞亮:等一下,这牛奶我还没热。

时光:不用了,牛奶有什么好热的,当然是冷的才好喝。

俞亮:不行!一大早不可以喝冷牛奶。

时光:你别婆婆妈妈磨磨唧唧,快给我,我都快要渴死了。

然后时光抢过来就要喝,俞亮利用微妙的身高差举起来,阻止时光抢到牛奶。

俞亮:不行!

时光:我就要!

俞亮:不给!

时光:我就喝!

俞亮:放手!

时光:嘿。你这人!

……

类似的对话,来来回回十几句,打出来我都嫌无聊了。

64L 时时刻刻关注你

今天真是大开眼界,这还是平常翩翩有礼,一举一动都跟礼仪课上下来的模特一样的俞亮五段吗?

65L 阿斯达

礼仪课模特哈哈哈哈哈,还真是。平时太一板一正的了,完全不像是一个17岁的孩子。

66L红烧虾

我去,这还真的是俞亮吗?和平时反差也太大了吧,时光这小子可以啊,不愧是俞亮的克星!

67L 郭萨

楼上的莫非是熟人?语气很亲切嘛。俞亮的克星什么意思啊?不是双子星吗?

68L楼主

俞亮的克星?刚才好像在纪录片里一进门看到一个锦旗,就写着俞亮的天生克星,莫非是这位红烧虾送的?

69L图说

楼主也太眼尖了吧,我倒回去看了三遍,都没发现门口有什么锦旗。

70L 楼主

开场一分零三秒,一进门的右手边,放着一大堆奖牌奖杯的玻璃柜子上方,挂着的锦旗,其中有一个写着俞亮的天生克星。

71L 红烧虾

楼主这眼力,可够厉害的啊。佩服佩服,不过这锦旗可不是我送的。我当年要是有楼主这眼力劲儿,估计从这锦旗就能看出点门道来了,可惜啊,少不知事。

72L 图说

红烧虾一看就是熟人,有料快爆!

73L 郭萨

趁着时光俞亮还没吵完,来论坛听听八卦先!【搬好小凳子】

74L 阿斯达

这纪录片还真是可以啊,这么无聊的吵架都原封不剪的播出来。还说什么,双子星在吵架中培养感情,笑死我了,这算是强行挽尊吗hhhhh

75L 红烧虾

想当年,时光刚进道场,本人有缘,目睹了俞亮偷偷的在门外偷看时光练棋。好家伙,把我都给震惊了,想不到俞亮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背地里也偷偷的关注着我们家时光,还大晚上的跑到我们这偷看。

76L 鞍山一条龙

这也没什么问题吧,关注自己的对手很正常啊。

77L阿斯达

楼上的不知道吗?时光刚刚进道场的成绩很差的,盘盘都输了,差点就待不下去了。那时候,俞亮已经是初段了,而且在头衔挑战赛上横空出世,正常来说,哪有时间关注一个小小的冲段少年啊。

78L 图说

这么说,时光没定上段,俞亮就看上他了?(*/ω\*)

79L 红烧虾

……这么理解好像也对。

80L 青春不白头

你这网速和你下围棋的速度一样,够快的啊。

81L 红烧虾

我去……你怎么也在这?

82L 青春不白头

别人发给我的,你竟然敢爆时光俞亮的料,要是被俞亮知道了,哼哼。

83L 红烧虾

……我也……没说什么啊……算了算了,遁了。我怕被人寻仇。

84L 图说

别介啊,还没听够呢!

85L 阿斯达

这走得也太快了吧,刚把被人的好奇心够起来就走了?不厚道啊。

86L 我不方,我圆

爆料这事,我可以,我不怕报复。

————————————————————————————————


第一次写论坛体,写的不好见谅。

最近磕俞亮时光太上头了!动手写了写,交交粮!

大家喜欢我再继续写下去。

评论(52)
热度(2379)
  1. 共1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夏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