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夏果

文笔稀烂,热爱狗血~

【俞亮时光/论坛体】02《备赛北斗》终于开播了!

……

100L 阿斯达

没想到俞亮居然会做饭!大少爷亲自下厨的样子!太杀我了!!而且居然还是辛拉面!我超爱吃辛拉面的!

101L 鞍山一条龙

俞亮曾经在韩国学了六年围棋,估计就是那时候学会下厨的吧,辛拉面不就是韩国特产嘛。

102L 大安

还有这种事?我怎么不知道?为什么小亮要去韩国学围棋啊?他爸可是俞晓暘啊,还用得着出外求学??

103L 我不方,我圆

这时候就轮到我出场了。小亮去韩国学棋这事情嘛,当然还是和时光有关系。

104L 大安

怎么还是时光?怎么哪哪儿都有他啊?他就这么缠着小亮吗?

105L红烧虾

还有这事儿?可从来没有听时长老提起过啊?

106L 嘤嘤嘤

这楼爆料的怎么都这样啊?说一丁点儿就跑的?快把人好奇死了!

107L我不方,我圆

别着急别着急嘛,这打字也是需要时间的。

这事儿嘛,要从小亮九岁的时候说起。在同龄人中小亮从来就未逢敌手,直到遇到时光。小亮第一次遭到了同龄人击败。从此就惦记上时光了,至于出过留学,也是为了追上时光,可惜嘛……

108L 嘤嘤嘤 

可惜什么?还俞亮追时光?还有这出?真是新鲜啊,现在都是时光追着俞亮后头跑的。

109L问道武当山

时光也没在俞亮后头吧?他俩不是肩并肩站在世界青年围棋界的顶峰吗?

110L 阿斯达

所以是顶峰相遇咯?强强CP,很可以  ƪ(♥ﻬ♥)ʃ  

111L 我不方,我圆

可惜小亮留学的那六年,时光不下棋了。所以当小亮回来和时光下的第一盘棋,直接把小亮气哭了,因为时光下得太烂了!!

112L 围棋界最强Tony

这个事件,没记错的话。我就在现场,是十三中和实验中学的高中围棋联赛吧?当时俞亮还是三台,正好和时光对上了。

113L 问道武当山

没搞错吧,高中的俞亮居然还进围棋社?重点是居然还是三台?主将难道是方绪九段吗? 【狗头】

114L 青春不白头

应该是俞亮为了和时光下棋,特意当三台的吧。以我对俞亮的了解,这事是俞亮能干得出来的。俞亮就是这么自大自我。

115L 明天下雪

时光当时也很伤心啊,他都红眼了,而且听时光妈妈说,有一晚时光很晚回家,就是在一家棋馆前等了六小时,为了等人和他下一盘棋。那个人应该就是俞亮吧。

116L sddd

怎么一下子熟人全跑出来了?上面说的都是真的?这两人,宿命的纠缠啊,太绝了。

117L  郭萨

这楼也太猛了,整理整理,《天下围棋》的头版头条就有了。“双子星的宿命纠缠!”

118L 楼主

没人看纪录片了吗?时光俞亮终于下棋啦!快去好好学习大佬们是怎么练习的!争取下一年我也定上段!

119L 嘤嘤嘤

这楼还真是完全歪了,明明是拿来讨论纪录片的,现在全歪到双子星的宿命纠缠上去了hhhhh

120L sddd

楼主还真是个小可爱,没想到也是个冲段少年嘛!加油,祝楼主明年成功定上段!

121L 明天下雪 

加油,祝楼主明年成功定上段!

122L  问道武当山

加油,祝楼主明年成功定上段!

123L 嘤嘤嘤

我又磕到了!时光居然喝俞亮的水!!也喝得太自然了吧!重点是俞亮不是有点洁癖吗?居然能和人喝同一杯水!完全没有阻止时光!

124L 

Hhhh虽然俞亮没有阻止,但是俞亮翻白眼了!贵公子的不雅表情,也就只有对上时光才有。

125L 青春不白头

俞亮确实对上时光才会比较像一个正常青年,可惜经常干些不是人干的事情。

126L sddd

楼上的白头少年,请说出你的故事~

127L 青春不白头

去你的,你才白头。俞亮,曾经也是我的手下败将!

128L 有财有才

虽然我不太看得上俞亮,但是俞亮败给你?还真是天大的笑话。俞亮以后的对手,也只有我!

129L 围棋界最强Tony

俞亮怎么不干人事了,说来听听,也安慰安慰我曾经被俞亮伤害过的弱小心灵。

130L 明天下雪

我怎么感觉,楼上有点熟悉的感觉?难道是……那个真的下棋很强的Tony?

131L 围棋界最强Tony

废话,你难道还遇到过像我下棋这么厉害,Tony技术又这么强的第二个人吗?……你,时光的小跟屁虫?Jxm,是你吧。

132L  明天下雪

别打我全名!谁说我是时光的跟屁虫了!就是刚好老跟他一个班!还是邻居!我才没有跟着他!

133L 嘤嘤嘤

莫非楼上是时光的青梅竹马?太羡慕了!我也想要一个世界冠军当青梅竹马!

134L  青春不白头

俞亮,曾经说过一句话,他以后要是再管时光的事情,他就不姓俞了。然后第二天,扭头就帮时光报名了北斗杯。

135L 我不方,我圆

这事是真的,而且当时我问小亮是时光重要还是北斗杯重要,小亮回答我,时光和他一起去下北斗杯这件事很重要!

136L 图说

所以……俞亮不应该叫俞亮了?应该叫他……时亮?

137L  问道武当山

时亮五段你好~

138L 苏打爱你!

时亮五段你好~

139L 郭萨

时亮九五段你好~

140L 楼主

时光受伤了!

我的天,还是伤得右手!

还流血了!!

141L 时间跨度

啥情况!时光没事吧!!求直播!

142L  明天下雪

时光就是这样!从小就笨手笨脚的,这个脑子也就下围棋的时候才用得上。

143L 楼主

俞亮刷地一下抓起时光的手:你怎么笨手笨脚的!你有什么事你是能干的!(虽然语气有点冲,但是看得出来很着急。放我我也着急啊,自己的搭档突然受伤了!还是最重要的手!)

时光还一脸没什么大不了的样子:小事儿~别着急啊,这血放它自己留一会儿就完了。

俞亮:不行!手伤了还怎么下棋!一定要尽快处理!

时光:还抹什么药啊,我看你还没涂上去,这伤口就要自个儿愈合了。我说……是伤了手你才这么着急是吧!要是伤到别的地方你就不在意了?合着我就是一自动下棋机器人,除了和你下棋没别的用处了?

俞亮:……你还是我的起爆剂啊……(俞亮居然脸红了!!!)

什么情况什么情况?起爆剂是啥玩意?我有生之年居然能看到俞亮脸红这种世界奇观?

144L 苏打爱你!

起爆剂什么意思啊?感觉很有梗的样子!

145L 鞍山一条龙

起爆剂在较弱外部激发能(如机械、热、电、光)的作用下,即可燃烧.并能迅速转变成爆轰的敏感炸药。

所以,是我为你而燃烧的意思?

146L 嘤嘤嘤

前面那句我没看懂,但是后面的我磕到了!所以他们是真的?

147L sddd

我的天,你是我的起爆剂这种话也太苏了!!谁教孩子说这种话的!老阿姨完全受不了啊!!

148L 我不方,我圆

咳咳,正是在下,这句话还是当初我拿来评价他们俩的呢。没想到,现在他们自己这么承认这个词了。

149L 鞍山一条龙

我可算是知道楼上是谁了,是你吧?方绪九段?也就只有你能说出这么骚的词了。ヾ(⌐■_■)ノ 

150L 我不方,我圆

虽然我承认我是方绪,但是这词,我是基于对俩人合理的理解才使用的,难道不觉得很贴合吗?只有为了时光,小亮才会这么‘燃烧’。

151L 郭萨

方绪大神!活捉!没想到有一天我能和方绪大神在同一层楼里!!前排合影留念!!!

152L 红烧虾

前排围观

153L  围棋界最强Tony

前排打卡

154L 楼主

时光也害羞了⁄(⁄ ⁄•⁄ω⁄•⁄ ⁄)⁄

他还打了一下俞亮:……你也是我的起爆剂……

这……算不算是小拳拳锤你胸口?

时光看不出来啊,你也是这么爱动手动脚的人。

155L 郭萨

时光这小孩就是有点多动症,别说对俞亮。你看他平时跟自己的好兄弟,洪河二段、沈一朗初段,不也是动手动脚的嘛。这对俞亮嘛,多动几下也是可以理解的ヘ(;´Д`ヘ)

156L 今天又输了

关键这俞亮,平时可没有和别人勾肩搭背,搂腰摸腿的。也就时光能做到了。

157L 今天吃饭了吗?

这种动手动脚真的看得我老脸一红,也太自然了吧。拿颗棋子也要打一下俞亮,喝完水也要打一下俞亮。

158L  郭萨

时光的打,那算是打吗!那是对俞亮爱的抚摸!(*❦ω❦)

159L 嘤嘤嘤

楼主好冷静啊,方绪大神来了也没反应?看来是时光和俞亮的真爱粉了。

160L 红烧虾

我觉得楼主就是单纯的没反应过来。

161L 楼主

方绪九段!!!我的偶像!!!我居然才发现您!!我真的太佩服您了!我会永远支持您!!!

162L 郭萨

楼主这反应,够慢的啊。QWQ

方绪大神再爆点料呗,难得出场!

163L 青春不白头

不是,我就想问一句。说好的《备赛北斗》,请问另一位参赛选手呢?今年可是三人团体赛,怎么全是时光俞亮的镜头,我都要看吐了。

164L 我不方,我圆 

这话你应该问本人,我帮你@红烧虾,不用客气。

165L 红烧虾

绪哥!怎么把我也暴露了,你可不能自己暴露了就拖人下水啊,本少侠以后还怎么行走江湖啊。

166L郭萨

我去!所以这是另一位选手,洪河二段??我们这楼这么厉害的吗?一堆隐藏大神?

167L 楼主

拜洪河二段!保佑我明年定段成功吧!!

168L 今天吃饭了吗?

拜洪河二段!保佑楼主明年定段成功吧!!

169L 鞍山一条龙

拜洪河二段!保佑楼主明年定段成功吧!!

170L 红烧虾

为什么不出镜?还不是因为我不想吃狗粮。(`Д´*)

 

 

 ————————————————————————————————

没想到大家还挺喜欢的?

hhhh所以我又马不停蹄的来更新啦~

感觉这篇论坛能写三章的样子。

 



评论(23)
热度(1319)
  1. 共3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夏夏果 | Powered by LOFTER